Total Pageviews

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May 4, 2015

表白

我应该不会忘记2015年5月2号, 这一天。因为有一个傻瓜不顾一切地跟我表白,他还拉着我两只手,可是他的手却抖得很。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有人这样跟我告白的,爱情并不是蓝图而是拼图,我就是他心里面的拼图,是要两个人一天一天地把它拼凑完整。天啊,我觉得这应该是我听过最深奥并且是很浪漫的一个告白!真的是比那些把我的优点说得再好,来得更切实际,更容易感动我。

顿时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,一个我认识了6年的好朋友。因为我真的觉得他很用心,他确实是打动了我,相信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来自于他的真心。我当然也把我的真心一五一十地告诉他,因为他所做的一切已经胜过于我的理智。如果我还继续欺骗他与自己,就真的是太过分了,天地难容啊!

这几年来,我们都date过好几次了,但是奇怪的是最近才来电。而且电来得特强的,我都招架不住了。每次在一起的时光,都觉得很像在做一场美梦,所以特别珍惜与他度过的每一刻。他是一个很善良,是我遇过正义感很强的好男人,很man! 我觉得这一点我们很像,*心里在暗爽着,嘻嘻!一个能够陪我一起去佛堂的男人真的是令我心里感觉很温暖,也希望我们以后能一起做义工,帮助更多的人。^-^

我很感激你对所做过的一切一切,我都感受到这简单但却是很体贴,很温馨的举动。此外,他还是一个能和我在心灵上有沟通,是一个懂我的人, 一个我一直寻找很久的男人。我真心希望他能继续做懂我的人,继续呵护着我。

很多人都问我,到底我要的是爱情还是面包?其实,我自己一直都在想到底爱情是什么?到底爱情是浪漫还是折磨?两个人的承诺到底带来的是生么结果,是开心还是难过呢?所以我心里其实是超级害怕对方给我的任何一个承诺,因为我觉得我的心应该是无法承受第二次的伤害。我宁愿他老实地对我好,我们就这样踏踏实实地过每一天,这样我就满足了。

其实,对我而言爱情和面包都一样重要,都不可缺少。是我太贪心了吗?可能这是我对自己很另一半都有要求,都希望我们能过得开心,可以不必要为金钱而吵。面包我是买得起,只要我不懒,继续奋斗,但是我更渴望我的另一半能买更多的面包,把我喂胖,哈哈! 因为我希望我能成为他成功背后的女人,继续支持与爱戴他,小鸟依人地跟他撒娇~

话不多说啦,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,让我们一起牵着手走下去,我期待的一生一世的爱情。

1 comment: